close

2009.03.22  HK

吃吃吃吃不停行程來到了最後的第三天

也是老妹這次來香港的最主要目的 "香港迪士尼

(我的目的每天都在吃哈)

 

早上飯店check out之後就走去飯店附近最近的一間翠華餐廳吃早餐

IMG_6371.JPG

我跟老妹分別叫了奶油豬仔包跟香港傳統很常見的 "火腿通粉以及來香港永遠喝不膩的 "港式奶茶

IMG_6384.JPG

IMG_6387.JPG

 

因為老妹是當天的飛機回台灣所以一點時間都不能浪費

簡單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趕緊出發前往迪士尼了

去迪士尼搭乘地鐵東涌線到欣澳站,不用出站轉乘迪士尼線到迪士尼站就到了

IMG_6416.JPG

前往迪士尼的地鐵都是有特別設計的

車廂內的拉環米奇造型

IMG_6427.JPG

連車廂的窗戶造型都是米奇

IMG_6431.JPG

售票窗口也是~~~

IMG_6441.JPG

門票是米奇米妮一對的耶~~棒棒!

IMG_6549.JPG

 

以下奉上這三天行程以來唯一一張用我妹特地從台灣背來的腳架拍的照片(而且還沒有拍得很好)

她帶得這麼累結果三天下來就只有這麼一張哈哈 

入園紀念照

IMG_6437.JPG

接下來不免俗就是一堆與園區人偶合照的時間

IMG_6505.JPG

IMG_6506.JPG

IMG_6512.JPG

 

IMG_6497.JPG

 

然後就是排隊玩遊樂器材囉

 

其實迪士尼裡面熱門的遊樂設施都會設有FP快速通關卷

你可以先去抽卷然後看上面標示幾點到幾點之間輪到你之後就可以放心地去玩其他你想要去玩的遊樂設施

但是要記得在那時間內回去排隊不然就又要重新抽票等待了

IMG_6531.JPG

 

其實給小朋友玩得溫和的遊樂器材還蠻多的(那個小朋友就是我哈)

我完全是無膽人沒辦法玩刺激的遊樂器材啦~~~

 

看我去玩飛越太空山時被拍到的照片有多閉眼跟掙扎就好哈

(後面的其他人好像也沒有比我不驚嚇就是XDDD)

IMG_6528.JPG

 

然後

 

我發現完全沒什麼玩遊樂設施的照片都是一堆去血拚買東西時的照片 ()

看來去迪士尼的目的地好像是購物比較多哈哈

IMG_6457.JPG

IMG_6459.JPG

IMG_6471.JPG

 

 

然後真的覺得能在迪士尼工作的人真的都要身懷絕技耶

除了有會能歌善舞 還有每個人都有的無敵耐心跟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甚至還要很會畫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啊! (對於我這種畫畫天分零的人來說根本馬上被OUT!)

在園區的工作人員只是隨便拿著掃把隨筆一揮就畫出了奇奇? 蒂蒂? 來了

實在太強了

 

IMG_6521.JPG

IMG_6517.JPG

 

 

最後的最後我們打算去坐個遊園一圈的小火車作為第三天行程的最後結尾

 

沒想到我這個決定後來讓我妹去機場整個就是難忘的搭機驚魂記阿

是說誰知道那個火車竟然給我中途莫名其妙地停下來等了很久

都不知道當下火車停在那裏都不開動時我們有多坐立難安阿

好不容易熬到他又開動開回原地之後我跟我妹兩人完全就是很狼狽的在奔跑衝去地鐵要趕去香港機場

(因為當時還開始下起雨來!你說這不戲劇化嗎)

然後當時的每分每秒我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最後終於抵達機場時我們完全無法好好上演說說笑笑之後再感人道別的戲碼

只能很匆忙的趕快在櫃檯CHECK IN 完之後趕進送我妹進去過海關檢查

我整個人在外面等的超焦急 什麼也不能做

只有等到最後飛機起飛時間到的時候跑去航空公司櫃檯拜託空服人員幫我查詢我妹這個人有沒有順利搭上飛機離開

幸好空服人員查到告知我的訊息是這位乘客已經順利搭該班機離開後我才放心的離開回虎門去

 

 

不過

事後我妹說從他進海關安檢開始就是他惡夢的開始

她說安檢的人很多完全無法前進她只好一直拜託人家先讓她過

甚至到海關通關那裏也是拜託人家讓她先去

一過海關之後她就開始一路狂奔的衝向登機門

好不容易才趕上關閘口前抵達

她說她真的都腿軟了 (完全是我失算啊!!! 抱歉)

但是那時候真的還不熟流程抓不對預留時間

現在經過那麼多次經驗後也懂得要再預留更充裕的時間去機場報到才不會再次重蹈覆轍阿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依然覺得好驚險阿

不過也是為這香港吃吃吃三日行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啊(菸)

IMG_6475.JPG

 

arrow
arrow

    ♡ Ⓡik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