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短期遊學是在一次跟朋友聊天時對方對我說了

"與其想著以後要怎樣怎樣那為何不趁現在剛好有時間金錢也有存到的時候就去實現?"

為何要等到以後的某個時候再決定到底要不要去?"

"說不定到那時候你又改變想法了!既然你一直很想去看看也有這樣的計畫想法就趕快去吧!”

 

聽完之後覺得震驚!

 

確實,計畫趕不上變化,與其自己在這一直想倒不如就讓它實現

(這就是天秤座該死的猶豫不決個性啊!)

於是我就馬上上網去尋找有開商業日文課程的語言學校

不過一搜尋馬上就想到第一次正式踏上日本這個國家我應該選擇哪個地方體驗

畢竟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哈日之後不僅跑去學日文、迷偶像、接觸有關日本的很多東西,

但是竟然這樣過了十幾年都沒有真真正正踏上日本這個國家跟當地人用學了很多人的日文交談對話

(只有國中畢業時跟團去了三天的沖繩)

第一次跟日本人對話甚至是專三去德國遊學時一起參加遊學團的日本人

(整個不是去進修德文是去練日文口語?!)

最後的最後我決定還是應該先去一個國家的首都看看

所以就敲定去東京體驗我的初次日本行了!

語言學校我當初的設定是堅持要上商業日語, 因為希望上一些也許之後工作上可以用得上

而且手上也已經有拿到日檢N1所以認為不想浪費錢去上已經會的東西,既然都花自己的錢就要有意義點

但是東京有開設商業日語的語言學校真的好少阿,那時我怎麼看都是在大阪比較多

我都差一點放棄不要設定去東京而是要改去大阪了

 

最後選擇了位於在JR大久保站不遠處的 東京外語學院上課了

IMG_2293.JPG

IMG_2298.JPG

IMG_2299.JPG

IMG_2301.JPG

 

我先上網看了學校資料跟簡單課程及學費介紹之後就去找了留遊學代辦幫我申請了

其實多年後覺得其實自己勤勞點應該能自己辦理,但因為當初是第一次不太懂還是找專業代辦幫忙了

連同訂機票跟學費匯款都一起包辦 (匯日幣好像台灣銀行划算點)

然後訂了1230號的機票我就踏上出發的路了!

(很明顯就是要趕去體驗在日本跨年的意思)

我那時候是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的特地選了 JAL搭乘

(我想從出發開始就體驗日本的感覺)

 

台灣掰 

IMG_1847.JPG

日本我來了!!! (看到這個我整個人覺得好不真實)

IMG_1852.JPG

IMG_1853.JPG

三個月裡經常進出的車站受照顧了  

色々お世話になったね!

IMG_1856.JPG

 

 

arrow
arrow

    ♡ Ⓡik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