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1  HK

早餐在蓮香樓吃的飽到不行之後其實已經覺得接下來一整天已經不用再吃其他餐的感覺

所以還是趕快動身前往逛街血拚消耗點熱量後好繼續我們下個吃吃吃行程目的地

因為決定中餐(其實應該是下午茶了)要去尖沙嘴吃  "榮華茶餐廳

所以決定先動身搭地鐵回尖沙嘴去,順便先去大家推薦一定要去掃貨看看的龍城大藥房

IMG_6235.JPG

因為我沒太多的慾望需要買一堆保養品屯貨只有簡單掃了幾條護唇膏就離開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很熱愛買護唇膏)

 

既然已經在尖沙嘴所以不免要去海港城看看拍個照

(其實是預計晚上回來再去維多利亞港看夜景的,所以白天就簡單帶過)

不過有點可惜那天天氣不是很好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一大片雲擋住了比較多(連晚上的夜景也是…)

IMG_6250.JPG

IMG_6266.JPG

逛逛看看時間差不多也兩三點了~早上的飲茶點心也算是有消化了一點就馬上去尋找位在尖沙嘴的榮華茶餐廳

IMG_6254.JPG

榮華茶餐廳是網上評論比澳門茶餐廳好吃的店,既然第一天已經吃了澳門茶餐廳當然第二天要換吃看看榮華囉

而且香港那麼多美食怎麼可能就靠幾間店就能吃的完哈

IMG_6255.JPG

一坐下來二話不說先點了"凍奶茶跟香港特有的"凍檸賓

賓其實就是利賓納的簡稱,利賓納又是什麼咧? 其實就是黑醋栗/黑加侖之類的

我想應該像台灣的優鮮沛蔓越莓汁+檸檬片這樣吧(個人解讀啦)

IMG_6256.JPG

還有我最愛的"西多士 雖然很肥但好好味啊~~

用蛋汁包著的厚片吐司拿去炸了之後再放上牛油跟淋上楓糖醬/蜂蜜  

 (寫著寫著我自己都要流口水了啦)

IMG_6261.JPG

最後推薦很多人介紹要吃的 乾炒牛河

IMG_6259.JPG

 

吃飽喝足後又再度前往旺角

到處都是人人人~~~啊

IMG_6269.JPG

IMG_6271.JPG

其實前往旺角的目的地又是吃()

我妹都要嚇死了哈

一直都在進食完全是餵豬行程

所有逛街景點都是陪襯用

我安排的行程重點都是要去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過都到旺角了當然要看看通菜街(女人街)、波鞋街

IMG_6274.JPG

IMG_6277.JPG

IMG_6278.JPG

 

然後看見路上有香港才有的富豪雪糕車當然二話不說衝去排隊買來吃了 (又要吃!!!)

IMG_6291.JPG

IMG_6293.JPG

而且因為旺角的波鞋街很有名所以還出現了一台有愛迪達圖案彩繪的雪糕車

但是還是原來的樣子比較復古有味道所以還是選擇了去原版的那台富豪雪糕車買了

IMG_6286.JPG

 

吃完雪糕重點就是來旺角的目的地了!!! 

將將~~~肥姐小食

IMG_6282.JPG

IMG_6283.JPG

肥姐小食也是我在網上搜尋的時候無意間找到有人力推到不行的街邊小吃

而且還強調是當地的人氣店每次去都是要排隊的重點是要再輪到你前趕快想好你要點什麼不然會被催趕

整個就是很刺激又令人期待的店阿!

 

肥姐小食的位置就在旺角花園街跟登打士街口的轉角邊而且下午兩點之後才開始賣喔

看看這排隊人龍就知道真的很火了

因為肚子實在還很飽所以最後就買了招牌必買的墨魚&老妹愛的生腸兩串來試試味道了

IMG_6280.JPG

非常特別的口感

因為肥姐小食算是港式的冰鎮滷味,應該是因為冰鎮過的關係所以口感咬起來脆脆的很Q彈

再加上他們家特製的醬汁(有甜醬跟黃芥末醬可選,我挑了甜醬) 所以搭配起來非常贊

個人認為很好吃值得再回訪 讚!

 

 

結束旺角美食採點之後繼續回去尖沙嘴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不過這天很可惜因為天氣真的不是很好都有一片一片的烏雲擋住了

IMG_6325.JPG

IMG_6326.JPG

 

但是沒關係

依舊沒破壞到我們吃吃吃的行程哈

看完夜景接著又是點心宵夜時間 (拍手)

 

香港的甜品也是很有名的 我們在尖沙嘴挑了一間連鎖甜品店來吃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杏花樓

IMG_6348.JPG

來香港不叫楊枝甘露芝麻糊來吃一下怎麼行咧

IMG_6351.JPG

 

 

然後又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了咖哩魚蛋牛雜牛肉丸的路邊小食店

二話不說立刻買來吃外加帶回去飯店當宵夜

IMG_6353.JPG

IMG_6355.JPG

IMG_6356.JPG

 

看來真的是餵豬行程無誤哈

 

 

arrow
arrow

    ♡ Ⓡik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