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道橫濱第一個想到就是有名的中華街紅磚倉庫,

不過好像我每次去橫濱都沒有特別繞進去紅磚倉庫看一眼,

都是顧著去中華街吃東西哈(尤其是有我最愛的包子!)

 

前往橫濱有多幾種方法, 我是從涉谷站出發過去,

從涉谷出發可以購買 港灣未來線一日票 

從東急線各站到橫濱站來回+港未來線可以1日自由乘坐

詳細可以在東急電鐵網站查詢:

http://www.tokyu.co.jp/global/chinese_tc/railway/ticket/types/value_ticket/index.html

IMG_2246.JPG

或是可以在橫濱旅遊觀光網站查詢相關交通路線

甚至是橫濱觀光相關訊息都能在上面查詢到喔!

http://www.welcomeyokohama.com/tc/jiaotongpiao.php#b

 

第一站就在元町‧中華街站下車

IMG_2248.JPG

下車後第一個看到就是大大的中華街招牌

IMG_2250.JPG

往跟中華街招牌反方向稍微走一點點路就可以看到山下公園

IMG_2254.JPG

IMG_2259.JPG

山下公園沒有稍加停留我們就前往中華街尋找食物填飽肚子了哈

IMG_2262.JPG

中華街顧名思義就是china town的概念

所以裡面有很多令人熟悉的料理

不過其中最吸引我還是走沒兩三步就會出現的包子店啊!

而且中華街賣的包子都好大顆啊!

一人吃很過癮啊! (我是指像我這種包子熱愛者來說啦)

IMG_2263.JPG

包子其實只是點心而已, 那時我們一行人浩蕩過去其實是要去吃吃到飽的中華料理

(因為那時一行人有台灣來玩的阿姨才沒去玩幾天就已經想念台灣味了想吃點中華味這樣)

IMG_2267.JPG

IMG_2268.JPG

其實中華料理普遍都偏油然後再加上到日本上稍微調整口味有做的稍鹹了一點

所以其實雖然是吃到飽根本也吃不了多少就好膩了

 

吃得飽飽之後為了消化我們就慢慢散步一路往元町的方向走去

IMG_2270.JPG

IMG_2272.JPG

IMG_2278.JPG

後來看到這間star jewelry 超級興奮的

IMG_2275.JPG

其實之前就已經對日本的star jewelry很喜歡

因為很多日劇都有他們那個紅色愛心的項鍊超中我的!

尤其是我看到這間位於元町的店之後馬上讓我想起綾瀨遙跟龜梨和也演的 唯一的愛的日劇裡

劇中綾瀨遙家裡開的珠寶店就是這裡啊~~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IMG_2276.JPG

 

最後也是到了很多日劇都會拍攝的地方→中間有顯示時間的那個摩天輪

(可能要跟我一樣哈日看日劇的人才懂我說的是什麼)

一直以來我心裡都是這樣叫那個在橫濱的摩天輪哈哈

其實這個摩天輪在一個較做 cosmo world的地方

算是個小型遊樂園的感覺啦

IMG_2290.JPG

 

 

橫濱還有其他有名的地方如 "拉麵博物館 跟小朋友最愛的 "麵包超人博物館

可能拉麵博物館可以去看看, 麵包超人要有小朋友跟同行我才比較好意思進去啦哈!

 

 

arrow
arrow

    ♡ Ⓡik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