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第一篇讓我苦思了許久阿

不曉得要從哪年哪次的旅行回憶開始寫起比較好

最後突然腦中冒出當初第一次跟老妹單獨一起出國去玩的那次旅行

雖然說是跟她一次單獨出國,其實也是各自約在香港集合見面的啦

想當初那時還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一次直奔對岸工作時好不容易熬了快滿一年決定要離職前偷閒跑去玩的咧

 

這樣是不是已經透漏我的真實年齡了()

只能說時光飛逝阿()

 

好啦!

言歸正傳

 

要看著這些照片來回憶一下當初的行程了

時光倒流→→→→→→→ 2009.03.20  HK

 

那次旅程好像是我找我妹來香港跟我會合一起去玩,然後她剛好說她也想去香港迪士尼看看

三天兩夜的香港之旅就這麼成行了!

那時也是認真上網看別人分享行程然後再加上參考旅遊書後自己再彙整成自己要走的行程

飯店也是看大家推薦住哪個地區比較方便之後就挑了一間在尖沙嘴的飯店

棉登酒店(現已改為憙酒店)

離地鐵不遠,從尖沙嘴站D2出口出來走3分鐘就到了

IMG_6094.JPG

只是沒想到飯店位置雖然是還算方便但是身處在一條很多阿三的街上

其實也就是晚上是個酒吧街吧!主要店員服務生都是阿三

白天從飯店進出走那條路看到都是阿三來來去去,晚上就算是兩個女生結伴走我還是有點驚驚

不過三天兩夜住下來其實也沒怎樣啦,只是晚上開窗的話會聽到樓下BAR吵雜的聲音而已

但整體來說交通算方便對於要拖行李的旅人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經過與老妹陰錯陽差的會合小插曲後馬上不浪費時間立刻前往第一站開始我們吃吃喝喝的一天

 

幫忙看著地圖找路中的小幫手

IMG_6102.JPG 

(想當初那時候智慧型手機還不普遍,現在出遊隨便手機拿出來google map一下就幫我帶到我要去的目的地了啊! 感嘆科技進步啊!)

一抵達上環站之後就跟著地圖上的指示走到了第一天的第一站 "勝香園,附近同時還有 "蓮香樓 "九記牛腩,都是當下我在網路上查到必吃的口袋名單啊!

港鐵上環站 E1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因為蓮香樓是吃早茶比較有名所以就留到第二天再來找你了!()

IMG_6105.JPG

 

 

勝香園是我一開始查詢行程之後心中想著一定要吃到的店!

因為大家實在形容的好像很不容易吃到的店,不是位子不容易等到不然就是可能你去它還不見得有開的店,然後賣的食物又是很純正的香港味,所以讓我更加渴望一定要吃到它

到的時候很幸運,沒有多少人在排隊而且剛好又有空為我們兩個就馬上入坐了

(很不負責的攤位拍照)

IMG_6110.JPG

當然必點的就是招牌的番茄牛肉蛋公仔麵 還有到香港少不了要來一杯的凍檸茶

IMG_6119.JPG

我超期待的奶油脆脆& “奶醬多士

IMG_6123.JPG

 

IMG_6121.JPG

恩....吃完的感想是:

!這就是所謂的純正香港味是吧! 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可能是我事前期望值太高的關係吧?!

基本上就是有吃過一次代表來過就夠了 (一切為個人口感感想)

 

 

吃完第一站之後馬上馬不停蹄走去斜對面的 "九記牛腩繼續吃下一攤

IMG_6127.JPG

IMG_6108.JPG

其實剛吃完勝香園馬上要吃九記時也是有點掙扎,感覺肚子有點飽沒辦法馬上裝下食物,

(看老妹的臉有多無奈哈)

但是九記牛腩也是人家推薦非吃不可的一間店,所以雖然有點撐還是去吃了!

 

沒想到這一吃!!!

IMG_6128.JPG

驚為天人阿~~~!!!

好好味啊~~~~~

 

在我肚子有點飽的狀態下還可以讓我有如此的驚豔感可見有多美味哈(一切為個人口感感想)

連老妹都說正點(她完全是小鳥胃人)

只能說那個湯頭真的很棒肉也燉的軟爛

是我願意再訪的店阿!!!

 

吃飽喝足之後免不了就要開始女孩們的逛街行程順便消耗一下熱量咩

其實逛街行程好像沒留下什麼照片就是去了美妝店卓悅還去了連卡佛利舞臺廣場(特地去看了當時還沒大肆到世界各地開分店的Uniqlo 朝聖血拚了一下)

IMG_6150.JPG

IMG_6147.JPG

IMG_6156.JPG

IMG_6162.JPG

 

 

逛的腳酸了累了就去有不少分店的 "澳門茶餐廳 繼續進食 (其實血拚只是陪襯行程)

IMG_6170.JPG

澳門茶餐廳免不了就要點 "葡式蛋塔(我的最愛) "豬扒包 "咖哩焗豬扒

IMG_6169.JPG

IMG_6172.JPG

IMG_6178.JPG

又是個吃飽飽的行程哈!

 

 

 

最後的最後

第一天吃這麼多也夠充實了啦( 肚子很充實)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香港的 "雞蛋仔來吃

IMG_6185.JPG

就用香港雞蛋仔為第一天吃吃吃行程劃下完美的ending吧 ♪♪♪

 

 

arrow
arrow

    ♡ Ⓡik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